Back to top

eduroam

  1. 简介

    eduroam (EDUcation ROAMing) 是专为科研和教育机构开发的安全的环球跨域无线漫游认证服务, 国际校区的学生和教职工可使用国际校区提供的INTL ID,在全球已加入eduroam联盟的机构内实现无线网络访问的无障碍漫游。

    35a60dd2d5f96ced8b945f18e8b8e6c9.jpg


  2. 连接指南

      eduroam信号在国际校区已经全面覆盖,学生和教职工可以使用 INTL ID 连接eduroam。

      来自其他eduroam联盟教育机构的访客可以使用其本机构提供的账号连接eduroam。

      如何连接eduroam:通常情况下,输入您的INTL ID或其他 eduroam联盟机构所提供的账号均可以轻易地连上eduroam,以下是不同系统的eduroam连接说明。

     Win11系统

     Win 10系统

     Win 7系统

     MacOS 系统

     安卓系统

     I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