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bEx

信息介绍:
WebEx可满足线上课程互动、网络会议、个人会议室、屏幕共享的需求。
配置要求:

Office365

信息介绍:
Office365是为师生提供最佳生产力和高效协同的高端云服务,是微软公司基于云平台的应用套件,例如Exchange邮件服务器、SharePoint门户、Teams即时通讯工具。
配置要求:
进入网页后,点击【登录】,使用INTL ID登录后,网页右上方点击【安装应用】

Teams

信息介绍:
Microsoft Teams是用于实时协作和通信、会议、文件和应用共享的在线工作区。
配置要求:

Easy Connect

信息介绍:
若您在校园网外需访问校内资源(如图书馆数字文献资源、浙江大学综合服务网等),可使用INTL ID登录RVPN服务。
配置要求:

Remote Platform

信息介绍:
 请使用INTL ID账号登录使用,该服务会提升您访问国际网站、服务时的体验。
配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