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8cbf5d70eae8cc72a8f37cfbce7d2f04.png

Office 365

Office365是微软带给所有企业最佳生产力和高效协同的高端云服务,是微软公司基于云平台的应用套件,例如Exchange邮件服务器、SharePoint门户、Teams即时通讯工具。
它将 Office 桌面端应用的优势结合企业级邮件处理,文件分享,即时消息和可视网络会议的需求(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 and Teams)融为一体,达到不同类型企业的办公需求。作为国际校区的学生或者教职工,你可以安装Office365 到5台PC或者笔记本,以及安装至5台手机等移动终端),你的软件许可期在你办理离校手续后终止。


如何登陆您的office 365

使用INTL ID登陆 http://office365.intl.zju.edu.cn


如何下载Office 365的正版软件

请按照下列说明在您的设备上下载与安装office系列软件

在电脑上安装Office 365(Windows系统)

在Mac上安装Office 365


点击此处观看培训视频。


使用Office365-Outlook预约会议室

校区人员可使用Office365-outlook中会议发起功能预约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具体操作请查看下面的操作指南。

会议室预约操作指南


Teams在线协同办公平台

Microsoft Teams是用于实时协作和通信、会议、文件和应用共享的在线工作区,客户端支持各类PC端和移动端设备。

Teams客户端安装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