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由校区支撑与保障部提供,面向国际校区教学科研用途的仪器设备入网服务; 


申请方法

  国际校区仪器设备入网服务 | International Campus Zhejiang University (zju.edu.cn)


  访问上方链接 — 登录INTL ID 账户 — 点击线上办理  — 填写完成申请表和责任书 — 

  点击提交,等待审批


注意事项

  1. 申请人为校区全职教职工。

  2. 如果您需要将已接入网络的设备移动到其他位置,请重新办理入网手续。请提前将

  设备移动至目标位置,并可通过拨打0571-87572114联系搬运服务。

  3. 入网的设备的安全管理(包括但不限于物理安全、网络安全)由所在单位负责。

   请确保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遵循相关安全规定,并妥善保管设备,以确保数据和网络的安全性。

   如有任何安全问题或疑虑,建议及时联系所在单位,寻求专业的支持和建议。

  4. 规章制度详见 《浙江大学校园网络管理暂行办法 》《浙江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