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信息中心关于暑期图书馆及IT服务安排的通知

15-七月-2021

各位师生, 

根据校区《关于2021年暑期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图书信息中心实际,暑期图书馆及IT服务开放时间与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图书馆服务安排

1. 开放时间: 图书馆暑期(7月19日-9月5日)周一至周五开放,周末闭馆,9月6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服务时间:8:30-17:00;咨询电话:0571-87572288。 图书馆网站(http://lib.intl.zju.edu.cn)及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暑期咖啡吧暂停开放。

2. 相关服务安排:

·      图书外借:普通图书应还日期在7月19日后的,借期已自动延长至9月13日;应还日期在7月19日前的,则不予调整。

·      芸悦读:暑期芸悦读图书可正常下单,物流正常发货配送,配送范围仍为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7月16日至9月5日芸悦读还书暂停,芸悦读外借图书应还日期在7月8日-9月10日的,借期已自动延长65天;应还日期在7月8日前的,图书则不予调整。

·      图书预约:7月16日至9月5日,图书预约服务暂停。

·      设备外借:暑期Kindle & iPad外借服务暂停。

二、IT服务安排

暑期ITS服务维持正常,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30-17:00,服务电话0571-87572669。图书馆周末闭馆期间IT服务点台移至北教学楼B楼223。

 

三、远程访问校内资源及图书馆数字资源

暑期在校外如需访问PeopleSoft等校内系统或图书馆数字资源,可使用RVPN服务,支持INTL ID登陆认证。图书馆数字资源也可通过CARSI访问。点击链接了解具体使用方式。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