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通过Office365 提供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提供的存储服务, 你可以与其他人共享该文件, 你也可以在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访问该服务.


Onedrive for Business

Onedrive for Business提供的功能

在线Office功能,通过将万千用户使用的办公软件Office与Onedrive for Business结合,用户可以在线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而且可以和本地的文档编辑进行任意的切换,本地编辑在线保存,或在线编辑本地保存。在线编辑的文件是实时保存的,可以避免本地编辑时宕机造成的文件内容丢失,提高了文件的安全性。
分享指定的文件、照片或者整个文件夹,只需提供一个共享内容的访问链接给其他用户,其他用户就可以且只能访问这些共享内容,无法访问非共享内容。

如何访问

1 打开http://office365.intl.zju.edu.cn/
2 输入您的INTL ID
3. 点击Onedrive for Business的链接

使用指南

请参考微软官方的帮助指南:

One Drive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