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信息中心关于暑期图书馆及IT服务开放时间的通知 

10-七月-2018

各位师生, 

根据校区《关于2018年暑期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图书信息中心实际,暑期图书馆及IT服务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一、图书馆开放时间: 

暑假期间 (7月12日至9月5日),每周一至周五8:30至17:30开放,开放时间联系电话:87572288; 

书吧开放时间与图书馆一致。 

图书馆网站(http://lib.intl.zju.edu.cn)及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 

 

二、IT服务开放时间 :

暑假期间,校区IT服务热线(87572669)继续保持7x24小时开通,IT服务窗口每天8:30-17:30开放,工作日在图书馆一楼开放,双休日在教B109开放。 

 

三、远程访问校内资源及图书馆数字资源: 

暑期在校外如需访问PeopleSoft等校内资源及图书馆数字资源, 可使用SSLVPN服务,现已支持INTLID登陆认证。点击链接了解具体使用方式。 

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