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信息中心关于“eduroam City-Haining”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03-七月-2018

各位老师、同学,

        在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和海宁华数的共同努力下,海宁市主要公共区域现已开通eduroam无线网络信号覆盖(“eduroam City-Haining”),校区师生可使用INTL ID连接海宁市公共场所eduroam信号访问互联网,其他eduroam联盟机构用户也可使用各自账号连接eduroam。

        浙江大学主校区以及海宁国际校区的校园网络都已经接入了eduroam,为国际化办学和国际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在CER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大力支持下,“eduroam City-Haining”项目将eduroam无线网络信号延伸到浙江省海宁市城市主要公共场所。国外有很多城市正致力于这方面的探索,如英国伦敦、德国慕尼黑、奥地利维也纳、新西兰惠灵顿等。“eduroam City-Haining”项目的试运行,使得海宁市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在市区公共区域拥有eduroam网络信号覆盖的城市。

附1:eduroam City-Haining海宁覆盖点

        高铁海宁西站、海宁火车站、海宁客运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出入境办证中心、海宁市体育馆、盐官观潮景区、西山公园、东山公园、海宁中国皮革城、工人路(华联大厦)、紫阳路步行街等。

附2:eduroam City-Haining 介绍及使用指南:http://its.intl.zju.edu.cn/zh-hans/node/871444

 

国际校区ITS联系方式:

IT服务台:国际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周一至周日8:30-17:30)

IT服务热线(7*24):87572669

IT服务邮箱:itservices@intl.zju.edu.cn

ITS网站:http://its.intl.zju.edu.cn

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6月26日

具体通知请详见myZJU:http://www.intl.zju.edu.cn/zh-hans/notice/87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