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信息中心关于浙江大学微软产品校园正版化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12-六月-2018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的管理、应用和服务水平,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办公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和软件的需求。浙江大学微软产品校园正版化软件平台已于2018年6月8正式上线运行,微软公司产品版权服务将在全校范围内包括全校师生的个人电脑、教学实验室、公共服务器等载体上实现正版授权,正版授权产品包括Windows、Office、Visio、Windows Server、SQL Server、Visual Studio等。

 

国际校区师生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获取该服务:

1. 联系校区ITS,IT工程师将帮助您完成相关产品的下载与激活。

2. 访问浙江大学正版化软件平台:http://soft.zju.edu.cn/,按网站说明下载与激活所需软件。

注:国际校区已为师生提供了Office365授权,其中已经包含了Office 2016正版软件,无需另行下载。

 

国际校区ITS联系方式:

IT服务台:国际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周一至周日8:30-17:30)

IT服务热线(7*24):87572669

IT服务邮箱itservices@intl.zju.edu.cn

 

附:“关于浙江大学微软产品校园正版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