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INTL 邮箱

国际校区已为每位师生提供了INTL ID(即Office365账号),你需要使用该账号来访问Office365的邮箱以及使用其功能,其邮箱格式为xxxx@intl.zju.edu.cn。该邮箱是国际校区统一使用的正式办公/学习邮箱。

Office365是微软公司基于云平台的应用套件,提供了邮件处理、文件分享、日程管理、即时消息和可视网络会议等功能,可为国际校区的日常办公和学习交流提供便捷的协作工具支持。

开始使用

开始使用Outlook

⚠️  使用 Tips:

2022101日起,微软将开始关闭邮箱的基本认证。如电脑和移动设备上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收到错误提示(HTTP401:用户名或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你的凭证或重新配置电子邮件客户端。

1.推荐使用 Outlook 登录 INTL 邮箱:

• 如使用 Windows 系统,请确保安装 Outlook 2016 或更高版本。

• 如使用 Outlook for Mac,请确保 MacOS 升级到 “MacOS Monterey 12.0” 或更高版本。

• 如使用 iOS 版 Outlook,请确保操作系统大于 iOS15.6

2.若使用其他邮件客户端添加 INTL 邮箱,配置邮箱时,请选择 exchange 再填写邮箱信息。相关参数请参考以下表格。WechatIMG325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