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浙大通行证

浙大通行证为浙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是浙江大学的信息化基础设施, 是学校权威的数字身份管理与认证服务中心, 提供统一的身份认证服务,为学校信息化资源和应用服务的安全提供支撑。浙大国际校区作为浙江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国际校区的师生都具有浙大通行证帐号。

如何获取浙大通行证帐号?

学生账号

新生入学后,需登陆浙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在登陆界面输入学号后对账号进行激活。学生可通过个人邮箱或者个人手机激活浙大通行证账号并设置密码。

教职工账号

教职工在办理入职手续时,需要在浙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自注册,您的浙大通行证账号为您的工号,密码为自注册时设置的密码。

如何找回密码?

用户可以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通过预留的手机号或者个人邮箱找回密码,当出现用户信息不全时,您有可能无法通过自助方式找回密码,请联系IT服务中心,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