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1516236829800130.png

INTL ID

INTL ID 是您在国际校区的统一身份认证,您可以使用 INTL ID 访问国际校区、主校区、其他国际教育机构的各类信息资源,同时 INTL ID 也是你在国际校区的通用邮箱地址(*@intl.zju.edu.cn)。


如何获取INTL ID?

  • 学生账号:

对于新入学的学生,在注册日前,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其 INTL ID 的信息,包含用户名,密码等。如若没有收到邮件,请联系 IT 服务中心。

  • 教职工账号:

对于新入职的教职工,在办理入职手续后 3 个工作日内,您的个人邮箱会收到 INTL ID 的相关信息,包含用户名,密码等。如若没有收到邮件,请联系 IT 服务中心。


如何修改 INTL ID 的密码?

初次修改密码时,可以 点击这里 登录并修改您的 INTL ID 的初始密码。

忘记密码,可以 点击这里 进行密码找回。


可以用 INTL ID 登录哪些应用?

目前,以下的应用都已经通过了 INTL ID 的认证,您可以用 INTL ID 登录使用:

浙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

myZJU

Office 365

PeopleSoft

BlackBoard

人力资源系统

RVPN

电子资源校外访问-CAR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