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信息中心关于Office 365迁移至国际版的通知

06-七月-2017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满足各联合学院与外方合作院校信息交流和文件共享需求,经图书信息中心调研与测试,计划将国际校区现有的世纪互联版Office365迁移至国际版Office365。
       迁移完成后,师生用户将可以最大化的使用Office365 中的协同功能,比如与合作院校之间的文档协同与共享、Class Notebook、Microsoft Teams团队协作工具等。
       迁移工作安排在7月5日(星期三)下午5点至7月6日上午8点完成,原Office365的用户数据(包括邮件数据、OneDrive数据等)会一起迁移。
       用户注意事项:
       •为保险起见,请您提前做好重要数据本地备份工作。建议备份的数据包括Office365邮箱、OneDrive、OneNote等数据,主要步骤包括将现有的邮件数据导出至本地计算机,将OneDrive 文件数据下载到本地计算机。
      •7月5日下午5点至7月6日上午8点期间,请您暂停使用Office365的任何服务。
      •7月6日上午8点后,迁移工作完成,您可以正常使用Office365国际版,登录域名不变(office365.intl.zju.edu.cn)。
      •如需修改用户密码,请登录password.intl.zju.edu.cn,不要使用Office365网页版来修改密码,否则会造成密码无法同步。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ITS服务热线87572669(24小时)或陈琪老师(875727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图书信息中心

                                                                       2017年7月4日